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

【黒バス】檞寄生



【檞寄生】

黑子的籃球二次創作
腐向注意、甜文
※CP:、微
※腳本式文章


火神生日快樂喔喔喔喔喔喔!!!!!
這篇是接續之前那篇【誕生日】的作品,給火神的生日賀文wwwwww
至於這篇的靈感,是來自於我姊丟給我一張花語的剪報
然後看到檞寄生的花語是(嗶──),才知道哈利波特小說裡面為何會提到檞寄生....
對不起我扯遠了。
總之它就是這麼誕生了。



【第一幕】

球部訓練結束後,黑子跟火神又到附近公園的球場繼續練習。
一陣你來我往。
「喂,黑子」火神拉起衣領往臉上抹了抹,滿臉汗水。
黑子轉頭看著一旁的火神,將剛才灌入口中的水嚥下。
「火神君,有什麼事嗎?」
「你要來我家吃飯嗎?都這個時間了。」
火神拎起背包,看著黑子。

【第二幕

火神從口袋裡翻出鑰匙,正要往鎖縫裡塞。
「火神君,」
火神停下手邊的動作,看向身旁那個體形嬌小的黑子。
「你家的門上,還掛著檞寄生?……」
「喔,那是阿列克斯掛的,他說不要拆下來,這樣才有一點以前那邊的氣氛。」
火神抱怨似的咕噥著。
「火神君,你知道檞寄生的意義嗎?」
黑子若有所思的看向火神。
「啊?不就是聖誕節嗎?」
火神搔了搔後腦勺。
黑子朝他招了招手,示意他俯身傾聽。
「吻我。」

【第三幕】

火神的雙眼撐大,連不忙地向後退了一步。
「黑子你……」
——親吻站在檞寄生下的人。
原來他是在說這件事,火神心想,瞄向黑子。
黑子的視線自始自終對焦在火神身上。
火神滿臉通紅。
「你可不要反悔。」
語落,空氣裡回蕩著唇片貼合的聲響。

「這是回禮,火神君。」
黑子淺笑。

—Fin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